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北洲子镇:将生态保卫战进行到底
  • 日期:2022-05-12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余帅    点击率:4513次
  •    (通讯员:余帅)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将生态文明保卫战进行到底,全力以赴地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守护蓝天碧水做出努力。”5月11日,北洲子镇团委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到东大堤开展生态环保项目,进行大堤沿线的垃圾清理和文明劝导,进一步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活动中,按照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和责任范围,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齐参与,传承和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有的拿着火钳夹,有的手持垃圾袋,对大堤沿线的垃圾进行集中收捡,对草丛中的白色垃圾进行清除。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躬身实践,守初心、践使命,通过实际行动增强党员群众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带动更多的村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经过大家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东大堤沿线焕然一新。该镇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将加大力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倡导文明垂钓’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强化美化人居环境的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建设美丽宜居的生态家园。” 下一步,北洲子镇将常态化开展环境保护活动、环保普法讲座、走村入户宣传等活动,通过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方式绿色化等内容,深入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提高村民居民的环保意识,助力乡村生态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