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社区青春行动:河坝镇银河社区“七彩假期,情暖童心” 志愿服务在行动
  • 日期:2022-07-15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金圣喜    点击率:4192次
  •    (通讯员:金圣喜) 为丰富青少年假期生活,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为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7月15日,银河社区“七彩假期”公益暑托班在银河社区课堂教室正式开班。
        本次公益暑托班为期六天,开设了心理健康教育、历史教育、防性侵教育、禁毒教育、生命教育、航天课堂等内容丰富的特色课程,由来自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担任授课老师。
         中南大学志愿者金圣喜为孩子们带来了《扫黄打非•护苗》专题课,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加深了对“扫黄”、“打非”的理解,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在《中国梦》课堂上,志愿者罗巧玉鼓励孩子们分享自己的梦想以及自己所理解的中国梦,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志愿者李雪妍为孩子们带来了《生理健康教育》课,向孩子们科普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引导他们以一颗客观的平常心去对待青春期的生理变化,了解自身、尊重他人。
         “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初心。希望能带领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期生活。”银河社区党组织书记张洁说道。
        点亮社区儿童,奉献青春力量。“七彩假期”公益暑托班将为社区儿童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崭新的平台,丰富暑期学习生活,助力其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