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扫码闯关,垃圾分类进行时
  • 日期:2022-08-04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童科柱    点击率:6313次
  •     (通讯员:童科柱)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促进广大居民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8月2日晚上7点,河坝镇银河社区联合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4名志愿者在大通湖区生态公园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扫码闯关获取游戏资格”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为多个小组,分别在答题区、游戏区、兑奖区进行现场指导和秩序维护。通过线上答题、互动游戏、分发宣传手册、通关兑换奖品等寓教于乐的形式,不仅有效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更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天在网格群里看到活动消息,我就特意带女儿过来参加活动,这样的活动设计的很好,非常意思,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孩子特别开心,收获很大,为我们的社区点个赞。”银河社区居民王女士开心的说道。

    “谁先通关,赢取礼品”
      
        “兑换礼物真开心”
        据了解,活动时间持续近2个小时,覆盖群众达千人,群众参与率高,反响好。银河社区党委书记张洁表示:“社区将进一步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在小区居民楼增设“四色垃圾分类箱”,方便居民日常垃圾分类处理。同时,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创造宜居生活环境,打造美丽湖畔银河,增色增彩。”

    “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