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
  • 日期:2022-08-11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童科柱    点击率:7152次
  •    (通讯录:童科柱)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造宜居美丽家园。近日,河坝镇银河社区联合大通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 共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炎炎夏日,唯有傍晚时分是人流量相对集中时段,为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镇、社区干部带领志愿者在城区范围内走街串户,深入群众进行宣传指导,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同时,在城区主要交通路段进行文明劝导、文明巡护,覆盖群众达5000余人。“天气这么热,你们辛苦了,我非常支持开展创文工作,以后有机会也想加入你们的队伍,非常有意义!”退休的王阿姨对前来宣传的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面对持续的高温,银河社区党委书记张洁鼓励志愿者:“迈开腿,张开嘴,行动起来,克服困难,把文明的种子撒播开来,为打造文明、宜居、安全、幸福城区,实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同时,他表示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和文明巡护活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大通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