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益阳大通湖区:汇聚“青春”力量 共筑安全屏障
  • 日期:2022-09-27    来源:共青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康帅    点击率:7924次
  •    (通讯员:康帅) “大姐,您不着急,没带手机没关系,我这边录入您的身份证信息后,同样可以免费进行核酸检测。”9月27日上午,在大通湖区河坝镇银河社区一网格盛世华都北苑采样点,来自区税务局的团员青年龚昭明正耐心的为前来采样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近日,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团区委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迅速联动区直机关团支部、团属社会组织,集结团员青年50余人组建大通湖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湖南省新冠病毒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平台、“志愿汇”app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参与本次任务的团员青年进行了多轮次的培训和指导,为助力中心城区全民免费核酸检测注入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年轻人就是要不负青春,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做一些贡献,这次能有这样的机会深入社区锻炼,与群众零距离的沟通与接触,我觉得很有意义,收获很大。看着今天上午400多条‘战果’,还蛮有成就感的!”来自区发展改革和财政局的青年唐伟自豪的说道。
        据了解,此次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自9月1日开始,持续至10月31日结束。大通湖区中心城区共有28个采样点,覆盖银河、银海社区10个网格的居民,产业开发区所有员工,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全体师生,区直、驻区单位、河坝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约1.5万人。下阶段,团区委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强化政治引领,继续密切配合,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