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团”聚护生态,“河”力保自然
  • 日期:2022-11-07    来源:    作者:胡晟伟    点击率:8228次
  •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团委联合镇河长制工作委员会组织动员辖区内团员青年,沿东洞庭湖西岸开展“河湖保护我出力,绿色北洲子我受益”志愿活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纵深推进河长制。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手套等清洁工具,自东洞庭湖大堤昌盛建材有限公司起至原金北顺纸厂路段对丢弃的塑料袋、生活垃圾等进行“地毯式”巡查清理,重点查看了沿线的生态环境,共清理河道长度2.1公里,清运河道垃圾、生活垃圾约80公斤。

    向东村党总支委员戴开导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守护好脚下的土地是我们的职责,因此我们一定要保障环保生态,守好这一片绿水两岸。”

    下一步,北洲子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垃圾清理、保河护绿等行动,确保辖区内垃圾清理、河道治理工作得到长效落实,同时号召鼓励广大群众将生态文明思想转化为行动的自觉,争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实践者、捍卫者和推动者,为美好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