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本级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本级新闻

  • 大通湖区: 开学第一课——阅读公开课
  • 日期:2023-02-20    来源:团大通湖区委    作者:徐艺红    点击率:5888次
  • 春暖花开季,正是读书时。2月17日,在团区委、区妇联、河坝镇、银河社区的支持下,大通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书香大通湖组的志愿者在芸洲完小四楼图书室开展开学第一课的阅读活动。

    阅读课堂从一组简单的游戏开始,成功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后,志愿者徐艺红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言语引导小朋友沉浸在精彩的故事内容中。接着,让小朋友自由选择喜爱的图书进行阅读。进行阅读汇报时,小朋友们主动提出要把读课外书当成每天必须完成的一项任务。最后,益阳市新华书店负责人给小朋友们送上书籍200册。

    书和人的生命是连在一起的,阅读就像是在我们心中播种,让我们不被信息裹挟,不被杂声左右,让我们的人生拥有更多可能性,让我们能更快地找到自我,找到生命的答案。社会、学校、家庭,都在助力让小朋友们爱上阅读,提高自主阅读能力

    留点时间给阅读,让阅读伴随我们终生。每个周末,书香大通湖期待你们同我们一起相约阅读,体验阅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