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组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组织公告

  • 义工日记:让我们将环保进行到底(马成蹊)
  • 日期:2016-03-1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6141次
  •          2月17日,1513班的50多位同学都兴致勃勃地来到秀峰公园。
            今天,我们的目的是为城市打扫秀峰公园的每一个角落。
            “按原小组分配,每组自行领取各组的卫生工具!”老师在前头发送通知,各组长开始清点人数。看着大片大片的红义工服,心中不禁涌出一份欣慰。今日公园卫生就靠我们啦!同学们个个左手拿桶,右手拿夹子,向公园深入走去。
            不久,红马夹“散落”到了公园各处,大家都在努力执行着自己的任务:弯下腰,拾起一张纸片或是常见的烟头,将它丢进所带的桶内……没过多久,小小的水桶已经装不下了,却在我们装下了满满的自豪。
           头顶的阳光渐渐地烈了,大地的色彩渐渐地艳了。我们的工作却依然照常进行:弯腰,夹起,放下……离预定的返回时间只差15分钟了,大家开始往回走,哪怕是在回去的路上,我们依然不愿放过任何曾被遗漏的垃圾。
           虽然活动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上午,但我们收获颇丰:我们不仅收获了家园的清洁,收获了游客的赞美,收获了团队的友谊,同时还收获了对社会的感恩。让我们将环保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