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组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组织公告

  • 义工日记:参加绿色环保活动有感(邓若辰)
  • 日期:2016-03-1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329次
  •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十,我们1513班的大部分同学汇聚在秀峰公园,进行"鲜花还须绿叶扶,城市环保须我护"的绿色环保活动。
           我们一个个都穿着义工服,分成了大大小小数十个组。有手持铁夹的"近卫军";有徒手奋战的"敢死队";还有高提桶子的"后援团";就连不停拍摄照片的"战地记者"们也毫不怠慢。经过了一两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同学们的汗珠在艳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但即使我们汗流浃背,也仍在向着干干净净的公园,不断微笑。
           这次义工活动,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了。与往昔比起来,今天的秀峰公园洁净多了,湖面上,地面上,偶尔才会看见垃圾,槟榔渣,烟头,塑料袋,以前随处可见,可现在却是少之又少,在捡拾过程中,游客们都把垃圾扔入垃圾箱中,还常常拾起地上的垃圾扔进垃圾桶。是啊,越来越多的人有了环保的意识,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少,做环保义工的人也越发得多了。真是"环保靠大家!"
           我的第二个感受就是劳动最快乐。经过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同学们虽然疲惫万分,但看到干净的秀峰公园;看到大家对我们竖着的大拇指;看到游客们可以在干净的环境中快乐游玩,我们打心底感到高兴,高兴于自身劳动背后所产生的意义与价值一一不但对环保做出了贡献,还同时呼吁感染到了他人。
           这次意义非凡的义工活动会激励着我投入到更多的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