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组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组织公告

  • 义工日记:热火朝天的义工活动(刘川)
  • 日期:2016-03-1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031次
  •        这个寒假,我参加了义工活动,地点就在秀峰公园。
           刚集合,我们亲爱的李老师就向我们宣布了一些注意事项,领完工具后我们开始出发。
           看哪!同学们捡垃圾的神情多么专注。瞧他们捡垃圾的样子,恨不得把整个秀峰公园的垃圾收入自己那个小小的桶子里。每个人呼吸着湖边新鲜的空气,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邓若辰率领的那支队伍干得热火朝天。他们分工明确,任劳任怨,听从指挥。垃圾分配得当,队员认真负责。在一片欢笑声中,他们很快捡满了一桶子的垃圾,满载而归。
           鲁俊彦那一小组干得也不错。他们注意力集中,捡垃圾的动作也十分熟练,他们放亮眼,仔细寻找公园里每个角落的垃圾,尽自己所能把它消灭掉。吴骐羽甚是仔细。他不贪玩,把垃圾一个一个地用镊子夹起来,放入垃圾桶。在小组成员的精心配合下,终于大获成功,兴高采烈地回到目的地。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劳动,秀峰公园干净了不少,环卫工人也轻松了不少。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人们只要保持环境整洁,地球就会变得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