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关注由益阳市义工联,关注后您将获得以下特权:
1、官方微信公众帐号重置志愿者密码
2、获得志愿者官方认证勋章一枚
3、获得个人积分1000分

志愿者登录
还没有帐号
(帐号可使用“用户名/邮箱”之一登录)
帐号:
密码:
验证码:

组织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 资讯 > 组织公告

  • 义工日记:社会实践活动心得(黄小艺)
  • 日期:2016-03-1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710次
  •        通过这一次在秀峰公园捡拾垃圾的实践活动,我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体验基层劳动人民的辛劳,磨炼了自己,增长了才干,是一次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体验。
           这次活动,成长了自己,服务了社会,也使我更加体会到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道理,这短暂的劳动体验,是我人生中一段重要经历。人们的素养,往往决定一个社会的素养,几个人就可以反映出一个社会。也许有人不把社会实践当一回事,但总有几个人会认真负责地把它当一回事一样好好干。今天捡拾垃圾时,旁边也总有不少人夸赞,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要把垃圾捡拾完的决心。
    这次的实习也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解社会,亲近社会的重要性,只要将正能量继续传播下去,相信就一定会有更多人投入其中。